每日最新
杭州市区到塘栖15分钟
来源:城市网 | 浏览:[19920]2015/11/16 10:10:09    

杭州市区到塘栖15分钟!秋石路延伸工程12月底通车

  梅花节、枇杷节、开运节、年味节,还有塘栖古镇、千年大运河……杭州城北的塘栖,一年四季都有吸引我们去走走看看的理由。

  去塘栖,你怎么走?我经常的走法是,从中河上塘高架一直往北,上绕城再转申嘉湖杭高速塘栖出口下,往前5分钟就是,要收10元钱过路费;不少司机还有另外一种走法:秋石快速路往北转320国道再转09省道,没有过路费。不管哪种走法,车程都要40分钟左右。

 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再过1个多月,杭州市区往来塘栖之间只要15分钟:09省道塘栖到320国道(杭州半山)连接线工程(也叫秋石路延伸工程)年底就要开通了,杭州市区可一路直达塘栖了。

  秋石路延伸工程是省重点工程,项目起于09省道(塘栖镇),终至320国道至104国道连接线(崇贤街道),全长约7.2公里,其中塘栖镇境内6.8公里,崇贤街道范围内400米,时速80公里,双向六车道。

  “项目2012年12月开工,目前工程正在扫尾,预计12月底完工并通车。届时将改变塘栖到杭州主城区当前既有公路网等级较低、绕行距离较远的状况。”余杭区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。

  秋石路延伸工程的开通,更是塘栖人的期待。塘栖镇镇长徐礼强说:“到年底,全城北望,向北一刻(15分钟)是塘栖,塘栖板块的置业、投资、居住、旅游,都将快速融入主城区。”

责任编辑:城市网
热线:40066-40084 爆料QQ:165687462 粤ICP备14023058号
Copyright© 2017 城市网 www.cityw.com 版权所有